“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筝乐专场 与您共享古筝音乐的盛宴

时间:2022-08-12 10:04:33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继第二届“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舞林大会”舞蹈专场演出、柏斯音乐律动青春独奏音乐会以及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交响音乐会,在雁栖湖畔高燃登场后,8月13日,将与您相约“筝之夏”筝乐专场音乐会,以筝传心,以心共鸣,共享古筝音乐的盛宴。

image.png

“筝”乃大国之乐,千年沉淀婉转低沉的琴音,如靡靡之音回响天际,又似细雨打芭蕉,远听无声,静听犹在耳畔。本次筝乐专场音乐会,邀请筝·集艺术教育的师生共同演绎《浏阳河》《茉莉芬芳》《黄陵随想》《雪山春晓》《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枫桥夜泊》《三六》《动感弹拨》《依兰爱情故事》《渔舟唱晚》10首优秀筝乐作品,为观众全方位展示筝乐魅力。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8月27日、8月28日,在雁栖湖畔,还将有“用音乐点亮童年”乐童童乐专场、“激情与梦想”打击乐专场2场音乐会高燃登场,夏末初秋,邀您共享欢乐周末。

此外,除暑期档、每周末的长城音乐节、雁栖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系列活动外,还将在今年中秋期间开展稻田音乐节,聚人气引流量,进一步深化“来影都过周末”品牌内涵,也为广大来怀游客假期游玩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