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喜欢》原唱孙语赛入驻陌陌 精湛唱功令粉丝耳朵怀孕

时间:2020-03-02 10:45:15来源:中国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我对你的爱不仅仅是喜欢,你眼中却没有我想要的答案……”这首《不仅仅是喜欢》可以说一经推出就爆红网络,传唱度极高,还斩获了2019“年度亚洲最受欢迎单曲”奖项。2月28日晚间,《不仅仅是喜欢》原唱孙语赛迎来了自己在陌陌的首秀(直播间ID:577913692),她用精湛的唱功征服了广大网友。

  

image.png

 

  两大人气主播甘当绿叶 自言不是明星就是普通歌手

  陌陌平台一直有这样一个优良的传统,那就是当新秀主播第一次直播时,平台上的其他人气主播通常会通过连麦的方式为其带动人气,获得更多人的关注。孙语赛的陌陌首秀也同样如此,戴丽、刘建两位平台上的娱乐、脱口秀人气主播同时和她进行连麦,三人仿佛“群口相声”的互动,让其直播间热闹非凡。

  

image.png

 

  在连麦的过程中,戴丽对孙语赛的外貌以及气质进行了称赞,表示拥有大明星般的长相和气场。的确,孙语赛在2012年夺得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浙江冠军,还曾担任三星手机广告代言人,拥有精致的容颜以及独特的气质。面对戴丽的称赞,孙语赛表示自己不是什么大明星,就是一个普通的歌手。同时,孙语赛也非常羡慕戴丽在平台上的人气,作为一名新人以后会经常请教,两人还相约以后经常互动。刘建在称赞孙语赛漂亮的同时还称其是“陌陌平台上不可多得的才艺主播”,并祝愿她在平台上越来越好。

  感谢陌陌提供机会 可以和广大网友成为朋友

  “最近这几年,线下的活动比较多,会到各地进行巡演,参加不同地方卫视晚会的表演,很少会和大家近距离的聊天和交流,非常感谢陌陌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能够和大家在直播间里聊天,互相的了解,成为朋友。”看到直播间里网友们不断的刷屏提出各种问题,孙语赛也是非常的开心,因为她觉得这完全就是一种朋友之间的聊天,这种感觉很棒。

  

image.png

 

  当有网友聊起孙语赛的演艺之路是否是一帆风顺时,孙语赛非常有感慨的表示其实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很多,从最开始参加世界旅游小姐比赛到参加女团,中间付出了很多心血。《不仅仅是喜欢》上线之后,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也算是苦尽甘来。除此之外,孙语赛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其他艺人合作的经历以及趣事。这种邻家女孩般的亲切,也是拉近了和网友们的距离。

  驾驭多种类型歌曲 精湛唱功征服网友

  作为一名职业歌手,孙语赛在陌陌的首秀中为大家演唱了多首歌曲,除了代表作《不仅仅是喜欢》之外,还包括《可不可以让我对你好》《戒不掉》《碎片》《爱的遇见》《牧神记》《美丽心情》等等,虽然这些歌曲的风格不尽相同,但孙语赛都能够轻松驾驭,展现了其精湛的唱功。

  

image.png

 

  对于孙语赛的演唱,大量守候在直播间的网友也是给出了“好听,耳朵已怀孕”“职业歌手就是不一样”“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靠才华”“小姐姐颜值高,唱功好”“终于见到本人了,好开心”等评论,同时还送出了金话筒、跑车、守护之心、排面等礼物打赏。对于大家的喜爱,孙语赛也是衷心的表示的感谢,并且承诺以后会经常开播,为大家带来好听的歌曲。

  近些年,随着陌陌平台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吸引到了越来越多的艺人前来入驻表演,其中包括了李宇春、张韶涵、林忆莲、薛之谦、腾格尔、邓紫棋、李玉刚、萧敬腾、杨坤、陶喆、毛不易、李荣浩等人。艺人们通过直播的方式,可以更好的获得粉丝的关注,与此同时粉丝们也能零距离和心中的偶像进行互动,形成了双赢。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