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音乐生态全面发展,腾讯音乐成都“数交会”展出强势新品“便当KTV”

时间:2020-12-01 09:17:27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2020成都数字版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交会”)于11月27日-28日在成都天府新区西博城举办。本届数交会由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协会、四川省版权局、四川省版权协会等支持、指导、主办,成都市版权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等承办,来自数字版权全产业链各类核心节点及头部平台纷纷参展,秀出了在数字版权领域开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和新模式。

11e337d64189715a44679f4418087a4

  在大牌云集的数交会现场,阿里文娱、腾讯、网易云音乐、微博动漫、金山等众多企业都各自展出了在数字版权领域开发的产品。作为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腾讯音乐集团在展会上重磅推介了旗下全新的移动K歌物种——“便当KTV”。过目不忘的颜值、全场景K歌的独特属性,便当KTV一现身即成为展会上的关注焦点,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围观。

高颜值抢占C位,便当KTV秀出全场景K歌实力

b87b764551e6552698f7eee14e26c6b

  腾讯音乐拥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爱听卓乐等移动音乐服务平台,总月活用户数超过8亿,基于对移动K歌市场的高度洞察,腾讯音乐联合即唱科技推出了重磅新品“便当KTV”。在数交会上的腾讯音乐产品展区,便当KTV展台人潮涌动,新奇的便当盒造型吸引了不少媒体大咖和观众驻足鉴赏。采用all-in-one的原创工业设计,便当KTV将话筒、耳返、主机屏巧妙整合在盒式机身中,一体便携、简约大方,高颜值的确让人爱不释手。

  (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一行在腾讯音乐展台参观指导)

34e4d4c5860601802c41f153dc5d207

  为用户打造沉浸式的无线K歌欢唱体验,便当KTV的使用方式也十分简单,你只要开启主机,配对好耳返和话筒即可轻松开唱。不止一人唱,便当KTV采用的专利一发多收技术,让多人无线共唱成为可能。只要两个话筒同时开麦,各个耳机都可以听到伴奏和人声完美混合后的效果,和在KTV包房唱歌的感受一模一样。

25-轰趴能手

  基于便携的独特属性,便当KTV的应用场景十分广泛,你可以宅家唱、车载唱、户外唱……只要你想唱歌,打开便当,随时随地都能唱起来。日常聚会开party,便当KTV是绝佳的氛围助攻能手,在吃喝玩乐之外,用便当KTV和亲朋好友一起畅快K歌,正在成为更多人日常娱乐休闲的新选择。

不止拥有海量曲库,便当KTV更能玩转直播

#FormatImgID_5#

  在数交会的开幕式上,腾讯音乐加入了中国数字版权产业联盟,参与了联盟启动仪式。拥有海量音乐的正版曲库,腾讯音乐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畅听嗨唱体验。作为腾讯音乐旗下的重磅新品,便当KTV搭载了腾讯全民K歌的深度定制系统,拥有超1700万首正版曲库,全面满足了各类用户对不同音乐品类的K歌需求。无论是流行神曲,还是摇滚说唱、乡村民谣、粤语经典、小语种歌曲……便当KTV都能陪你随心所欲唱起来。

9e908e4efffab4d118a82cf21591959

  除了展示移动K歌的硬实力,便当KTV也在数交会上同步秀出了K歌直播的黑科技玩法,吸引了众多网红小哥哥小姐姐前来试播。不同于传统的K歌直播需要使用功能复杂的声卡,用便当KTV直播接线简单、无需调试,主播在直播唱歌时,只需用转接线连接好便当主机和直播手机,即可轻松开唱。搭载进口DSP音效处理芯片,便当KTV的混音效果堪称录音棚级,取代伴奏手机加声卡的复杂操作,一部就可以将主播的美好歌声传送到直播平台,为直播间的热度锦上添花。作为新一代的直播神器,便当KTV让美好音乐的分享变得更加多元。

李慧

  面对复杂多变的音乐产业格局,腾讯音乐一直在不断探索市场增长的新方向。在移动K歌领域,既有高颜值,又有硬核科技实力的便当KTV势将掀起新一轮K歌市场的新浪潮。充分发挥消费对音乐产业的促进作用,相信全民K歌便当KTV的市场前景将不可估量。抢占移动K歌市场的新机遇,让我们一起期待便当KTV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