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籍原创音乐人罗艺达与高鹏军抗击疫情齐发声

时间:2020-02-11 21:30:59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连日来,肺炎疫情紧紧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大家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力尽所能。近日,鄂尔多斯籍原创音乐人罗艺达与鄂尔多斯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高鹏军联合发声,以曲为炭,暖情公益,致敬所有为抗击疫情做出重大贡献的各界人士,并表达自己诚挚的祝愿,共赴公益之行。

  歌曲《逆行者》就是罗艺达为奋战最前线的抗疫人士而创作的一首公益歌曲,该曲由罗艺达担任词曲创作,并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张梓诚连夜编曲制作,罗艺达与孙大好共同演唱,向一线抗疫英雄们致以崇高敬意,颂扬他们大爱无畏的逆行精神。

  “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就离去,留下人海里倔强的背景……还来不及擦干脸上汗水,因为太多人忘记了疲惫……”《逆行者》的歌词简洁易懂,平凡字句道出对不凡者的浓浓敬意;曲调大气婉扬,点滴旋律聚成对逆行者的滚滚深情;男声合唱铿锵嘹亮,时而悠扬深情,时而磁性有力,阵阵歌声唱不尽胸中挚情与崇敬之意。

  罗艺达,1976年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前旗城川镇,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西北独立音乐创作人歌手,为很多当红艺人创作过个人主打歌曲。代表作有王二妮《信天游是我的故乡》,刘大成创作单曲《神马》、《布达拉我来了》、《我的好父母》,以及个人代表作《我的小时候》等。

  高鹏军 ,音乐副研究员,中国文艺家联合会副主席,内蒙古音协会员,鄂尔多斯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多年来从事音乐创作,多次荣获自治区、国家级奖项。代表作《让世界为你喝彩》、《我在鄂尔多斯等你来》、《草原春潮》、《回家》、《走进乌审》、《醋娘》等。

  此次为抗击疫情发声,高鹏军创作了公益歌曲《我们在一起》,由他本人作曲,李成作词,杨云编曲,訾涵、葛小虎、闫春霞、周凯强、高英、高鹏军、毕东霞、王飞、李晓燕共同演唱。“哪怕再大的风,再大的雨,也要拉着你的手,永不分离;就是坎坷的路,冰冷的夜,也会温暖你的心,紧紧相依。”疫无情,人有情,每份真心都传递着暖意,每个为抗疫献力的人都值得被牢记,《我们在一起》的歌词字句虽简朴却令人感怀至深,曲调悠扬且暖意饱满,加上震撼大气的合唱,更有几分恢宏之感。

  据悉,罗艺达创作的公益歌曲《逆行者》已于2月5日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发布,高鹏军创作的公益歌曲《我们在一起》也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