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歌手鹭媱一曲《遇见东兰》将在壮族“三月三歌节”全网发行

时间:2021-04-13 09:02:53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特派记者王先朝点击:

  新锐歌手鹭媱一曲《遇见东兰》将在壮族“三月三歌节”全网发行

  新锐歌手鹭媱一曲《遇见东兰》将在壮族“三月三歌节”全网发行

  近日,广西壮族新锐女歌手鹭媱最新单曲《遇见东兰》录制完成,即将在壮族人民的传统歌节——三月三歌节这一重大节日里温情唱响,面向全网正式推出。用一曲独具壮族风情的清澈民谣开启新的音乐征程,这是鹭媱继发行单曲《我在东兰等你》之后,又一重磅出击的音乐作品,她用全新的音乐态度呈现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对东兰这座城市的热爱。用音乐温暖城市,用声音传递幸福!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一首歌串起了东兰美景。据悉,《遇见东兰》由著名音乐人吴仕长为壮族歌手鹭媱量声打造,以独特的视野,以轻快的旋律结合鹭媱清柔的声线,赋予了歌曲的共情力量,为听众徐徐展开一幅“山水交融、曲径通幽,高山流水”的东兰画卷。不论你是东兰人还是外地游客,都会为这份城市的美而深深感动。

  音乐出品方一一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枝表示,一“城”一“歌”,集中展现的不仅是一座城市的民俗风情、人文情怀以及歌曲背后的创作故事,更是一个时代的声音。进入新时代,东兰的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天性乐观包容的东兰人,在生活快慢的节奏转化中却显得游刃有余,可谓小日子与大生活交相辉映,世俗之念与进取之心相辅相生。希望通过这首歌,让更多的人关注东兰、读懂东兰、爱上东兰,留在东兰。(文/王先朝)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