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携手欢乐港湾摩天轮商圈开启“城市先锋”系列音乐活动,“五一”解压·传递快乐!

时间:2022-04-24 14:04:02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这个“五一”小长假去哪乐?城市先锋,乐活乐Fun。日前,QQ音乐与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商圈”跨界合作,开启“城市先锋,乐活乐Fun”系列音乐活动,为都市年轻人创造“快乐生活”空间,用音乐释放压力、传递快乐。以音乐为联结,4月23日至5月5日期间,QQ音乐携手欢乐港湾将陆续推出跨界合作主题曲、线上音乐市集、露天音乐电影以及微醺音乐会等一系列音乐玩法和快乐体验,在欢乐港湾掀起了一片乐活音乐狂潮。

WechatIMG841.jpeg

校园音乐人创作合作主题曲,15家品牌商家汇聚线上“音乐市集”

作为 “城市先锋”乐活青年的代表,QQ音乐“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校园音乐人HEAT J全新创作并发布合作主题曲《City Dreamer》,号召all the city dreamers哪怕身处城市森林,也要坚持先锋的态度,“不再被现实给冰冻,放开手大胆向前冲”。年轻活力的歌词及魔性动感的节拍,传神地表达了现代年轻人青春乐活的生活态度。主题曲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粉丝刷屏互动,纷纷表示:“疲惫身体里的年轻活力又重新被唤醒了”。“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校园音乐人年轻化的表达和源源不断的创作能力,也曾吸引雪碧、兰蔻、和平精英等品牌和头部IP的跨圈合作,得到越来越多品牌的青睐。

WechatIMG1804.jpeg

除了年轻新声的态度表达,QQ音乐新推出的“个性化歌单”功能,也成为品牌表达年轻态度的新阵地。在这次QQ音乐与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商圈”的跨界合作中,欢乐港湾协同14家餐饮、娱乐等生活方式品牌集体入驻QQ音乐,打造线上“音乐市集”,通过建立品牌专属的个性化歌单,商家能够以视频形式动态地展示门店形象和品牌态度,为年轻大众提供更加沉浸式的生活体验,在音乐中“集市”行乐。

深入摩天轮商圈打造多元线下体验,用音乐释放压力、传递快乐

4月30日晚20:00, QQ音乐“助眠减压俱乐部”还带来了首个线下活动现场,在深圳欢乐港湾的摩天轮下感受 “快乐脱口秀”、“微醺音乐会”带来的新鲜体验,给生活加点快乐KPI。作曲家、钢琴家朱序芝和知名疗愈音乐厂牌轻松频率将空降“微醺音乐会”现场演奏疗愈组曲,带来沉浸式的音乐现场,让都市年轻人在城市的喧嚣中、在微醺氛围下释放压力,寻找生活的快乐。

同时,QQ音乐还将邀请到旗下银河音效团队的程序员,首次现场公开用代码演奏AI疗愈音乐,AI识别技术会将歌曲中的人声演唱部分音高与和弦信息合成MIDI,再经过技术团队算法修正与润色,叠加睡眠节拍音效,便能将普通的音乐通过AI技术变成具有助眠疗愈功效的疗愈音乐,用黑科技为用户创造更多抚慰人心的好声音。

来自声音的快乐还可以很多样,百万人气播客《说的全是梗》主播洛宾、脱口秀节目《吹水不用擦嘴》主播苏云尚也将在4月30日晚空降QQ音乐“助眠减压俱乐部”的线下活动现场,用趣味十足的“快乐脱口秀”分享,解锁城市打工人的快乐秘籍。玩不过瘾,还有露天音乐电影、互动打卡装置、丰富惊喜好礼等玩法,让你加倍完成快乐KPI。

WechatIMG843.jpeg

“听”主题音乐,“看”音乐电影,“逛”音乐市集,“玩”微醺舞台,QQ音乐与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商圈”跨界合作,以音乐为联结,在线上+线下将为都市年轻人创造一个多维的“快乐生活”空间。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快来欢乐港湾探寻“快乐、自由、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在QQ音乐“听我想听,乐活乐Fun”吧!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