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陪练帮助琴童提升练琴效率 用音乐温暖亲子时光

时间:2020-03-17 15:19:59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爱德华点击:

2020年的新冠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深刻影响,众多行业被按下“暂停键”,全国中小学生延迟放假至今。疫情拉长了亲子间的相处时光,有不少家长终于有时间和孩子好好相处,不过也有些家长感到很糟心。

“年前报的钢琴班到现在也没办法去上,只能退钱。孩子本来还能弹得比较顺畅,结果现在在家越练越差,每天练琴1小时,一半的时间都在开小差。孩子需要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但是自己却没有办法,只能干着急。”和甜甜妈妈有一样苦恼的家长有很多。尤其是疫情期间,线下培训机构全面停摆,大量的练琴需求得不到释放,只能涌入线上。

在线陪练和其他在线辅导一样,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传递,在疫情中大放异彩,掌门陪练就是其中的一个。

 

 

掌门陪练通过在线的方式,连接全国优质音乐教师,给予学习钢琴、小提琴的琴童进行远程陪练,通过纠正练习中的错误并给予专业指导来提高琴童的练习效率,受到了众多家长的青睐。

深谙师资是家长对在线陪练最大的考量,掌门陪练精选的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其次,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会针对最核心的听音能力进行专项考核,保证所有陪练老师都能帮助学生培养音乐能力。掌门陪练严苛、完善的师训体系也成为其区别于其他音乐陪练品牌的特点之一。

对于上课方式、陪练效果、孩子的接受度等,家长都可以通过试听课程来决定是否为孩子选购课程。针对琴童练习水平和不同需求,掌门陪练推出了两种不同的课程服务。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提高孩子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

另外,背靠掌门教育集团中台,掌门陪练在智能化应用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还会生成一份智能陪练报告,详细展示孩子在音准、节奏、熟练度、表现力、完整性五大方面的掌握情况。陪练老师会根据课程给出专业点评,不仅可以提升孩子的学习质量,方便家长了解孩子的练琴效果,还有助于主课老师在回课时进行检查,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

对孩子来说,这个假期因疫情变得极为漫长,掌门陪练链接优质师资,以音乐为桥梁,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