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FaMi猫成为音乐教育的行业新宠

时间:2019-12-26 18:35:53来源:中国音乐排行榜 作者:阿炳点击:

他,十年如一日,专注于音乐教育;他,桃李满天下,用音符叩开学生的心门;他,不曾忘记初心,始终保持着音乐教育者的谦逊。他就是育美教育的创始人——陈庆师。在第一期的《Orion有约》访谈上,我们有幸请到了陈老师,听他为我们分享十年音乐教育路上的经验和对未来行业发展的期望。

(Orion与陈老师对话)

O :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育美钢琴的陈老师来和我对话。陈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您在参加了第三期Fami分享交流会后,对于打造机构IP有什么思考和看法?

陈:您好,在上次分享会上,Orion老师讲的IP 让我印象深刻,回去后我一直在思考。 我从2010年7月开始从事音乐培训教育,发展至今却越来越迷茫。从招生、教学、日常运维,再到老师招聘、分润、校区管理,各种繁杂的事情几乎耗尽了全部的精力,在钢琴教育方面我一定是专业的,但是其他方面实在是黔驴技穷,有心无力。在听完您的课程之后我突然有了新的思路,我想IP 不仅局限于教育机构,老师、学生也都能拥有自己的IP,例如学生可以通过高质量的汇报演出来展现自己,推出自己的IP。但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舞台和更专业的服务机构来帮我做,让我从这些不擅长的事中抽出身来,专心提升教学水平。

O : 您为什么会选择我们呢?

陈: 其实是这样的,在机构附近有个售楼部已经为我们提供了免费场地,因为很重视12月21日的汇报演出,入场劵很早就准备好了。记得是12号的时候,FaMi猫的孙经理联系了我,认真为我介绍演出场地的相关资料,因为距离不算远,加之他们的舞台更为专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当天下午我们就到了这里。当我看到了如此高质量的舞台、灯光、音响,除了专业,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未来的教育机构的发展必定需要高质量、高频次的汇报演出来作为支撑,犹豫就会败北,我立刻联系孙经理更换场地。

O: 您认为FaMi剧场的前期准备工作如何?

陈: 放心是我最大的感觉,除了节目的流程,FaMi猫全体的工作人员让我感觉到的都是满满的安心、用心和热心。

O : 那是否能具体说几点呢?

陈:从预定场地开始,FaMi猫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做最专业的服务,大到舞台灯光和音响的调试,活动部门的各位老师一直在做调整,小到甜品台的摆放位置,甚至连签到墙的打光位置都经过了摄影老师的多次调整,这让我感到用心;团队积极热心为我提供三角钢琴,创始人刘总更是多次帮我调律,确保音色准确,这让我感到安心;孙经理一直和我对接演出的流程,和我一起排除可能出现的问题,这让我感到热心。

O: 您对于未来艺术教育行业发展有什么期望?

陈:我希望在未来,教育机构能够专注于技能方面的提升,例如提高教学水平、打造自己的IP,把营销、管理方面的事情交给更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来做,像FaMi猫这样软硬件兼备的服务机构正是我们教育机构所需要的。教学质量高和教育服务好,两两口碑相结合助推机构的稳固发展,这样既是为我们减负,也成就了双赢局面。高质量的教育水平、汇演效果对于普及艺术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同时,普及艺术必然带动钢琴的销售,所以钢琴的质量、售后也需要得到保障,在未来我希望每一台家用钢琴都能拥有10年的质保和专业的售后服务,这样的艺术教育发展才是经得起时间的推敲和考验的。

感谢陈老师对于FaMi猫的选择、肯定与包容,预祝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