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radio【讲坛之声】:著名音乐美学家、音乐心理学、教育学家周海宏将带你“走进音乐的世界”

时间:2019-12-26 18:37:40来源:中国音乐排行榜 作者:阿炳点击:

12月28日上午,丽江古城名家讲坛继续在雪山书院精彩开讲,著名音乐美学家、音乐心理学、教育学家周海宏以“走进音乐的世界”为主题,到场嘉宾进行分享。

 

本期嘉宾:周海宏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音乐美学家、音乐心理学、教育学家。曾任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长年从事音乐审美与教育心理学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成就卓著。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奖、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奖者,全国音乐心理学学会副会长,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音乐舞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