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宁钢琴丨重庆雅艺“琴到声处”师生音乐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07-27 17:10:17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12月27日晚七点,贝宁钢琴联合重庆雅艺“琴到声处”师生音乐会在万众瞩目中缓缓升起了帷幕。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开场仪式上,主持人代表重庆雅艺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紧接着主持人介绍道:“重庆雅艺创立于2009年9月,是一家集艺术培训与乐器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艺术学校。自成立以来,在艺术培训及乐器销售网点建设上取得了丰硕成绩。雅艺江北校区位于石门齐祥灯饰东海岸商业街113号,南岸校区位于弹子石国际社区商务大厦A座4楼,总面积近3000平米。学员在国内外众多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36个,二等奖153个三等奖102个,艺术考级通过率100%。乐器销售网点覆盖西南片区,雅艺还是重庆市美术书法考级点、舞蹈考级点、语言考级点、重庆少儿频道节目选拔基地。”

主持人介绍完毕后,就进入了音乐会的主题。开场的第一个节目就像一颗炸弹一样让音乐会现场瞬间燃了起来。声乐老师隆觊情首先带来了一首《茉莉花》,赢得了全场的一片欢呼。音乐是生活当中让人享受的一种艺术,长期学习音乐,更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与修养,隆觊情老师一身香槟色拖尾长裙,声情并茂的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学员程曦一曲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让无数观众陶醉不已,仿佛琴声将所有人瞬间带到了梦幻婚礼现场。

 

 

学员汤心怡和姜沣芮给观众带来古筝重奏《小小竹排》。古筝清脆婉转的声音,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极强的表现力。

 

 

随后,张姮玥老师要用贝宁钢琴来诠释一幅画:在静谧的夜晚,一轮明月之下,有水滴掉入湖中的声音,还有湖边树窝小鸟的窃窃私语,大家完全沉浸在这意境中。

 

 

学员李芷汐带来了她的歌曲独唱《小燕子》,一身红色纱裙,可爱的丸子头发型,稚嫩的嗓音,都洋溢着童真。孩子每一刻成长都值得被记忆。

 

 

钢琴胡爽老师给带来了她的曲子《Always with me》,扎实的钢琴演奏技巧让人羡慕。孙艺嘉老师和张姮玥老师联手弹奏了一曲《云裳诉》,把古筝钢琴这两种乐器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碰撞出了火花。

 

 

紧接着学员谢艾佳带来了一首钢琴独奏《樱花》,观众听完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欣赏了隆觊情老师的女高音、男女学员的歌曲独唱。声乐江磊老师的独唱《两地曲》深深地打动了观众,带他们走进了歌曲的故事中。

 

 

而学员杨思一则给观众带来了她的曲子《k330第一乐章》。她有着扎实的钢琴演奏技巧,这些都是源自于小时候每天持之以恒的练习,俗话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在热烈的掌声中,在缓缓隐去的钢琴声中,贝宁钢琴联合重庆雅艺的“琴到声处”教师音乐会就此圆满落幕了。音乐,让人向往;梦想,在这里启航!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