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F-H800 设置专属音乐场景

时间:2020-03-12 10:26:37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F-H800设计风格不同以往,该耳机采用混搭时尚风格,并且外观还给人一种磨砂的质感,每一款颜色都是时尚的代表,索尼这款耳机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橘、黑、蓝、红和灰绿,颜值出色,轻轻松松就能形成具有个性的独特风格。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F-H800搭载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可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配备6mm驱动单元,迷你的机身内置强大的6mm驱动单元,能呈现清澈的音质,从低音律动到高频人声,都能清晰再现,演绎多种频段的出色音质。

不仅是在音质上面出色,操作也是更加便捷,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F-H800智能化改变音效,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设置自己喜欢的音效,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Sony | Headphones Connect应用即可调节均衡器设置等, 设置你钟爱的音乐场景。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F-H800支持AAC和SBC高级音频解码,采用新开发的蓝牙芯片,将声音信号同时传到左右耳机单元,实现可靠的低延迟连接。即使是在观影也可以享受索尼这款耳机带来的听觉盛宴,低延迟连接能准确同步视频与音频内容,为您带来愉悦的观影体验。

在续航方面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F-H800可以听音乐约8个小时,并且精致小巧的充电盒可以给耳机提供一次额外的充电,可以说续航时间约16个小时,当摘下耳机时,耳机单元配备近距离传感器,可以检测耳机的佩戴状态,实现智能暂停或播放,为您节省电量。

索尼h.ear系列蓝牙耳机WF-H800操作便捷,颜值出众,续航持久,支持NFC一触即连,摆脱繁琐的耳机配对,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办公需要,索尼这款耳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如今颜值高又年轻向的综合性蓝牙耳机非索尼WF-H800莫属了。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