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加速音乐普及,电鼓就选座头鲸hampback

时间:2020-04-13 10:34:37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爱德华点击:

科技加速音乐普及,电鼓就选座头鲸hampback

宁波座头鲸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声乐器、电子音频设备、全年龄音乐教育内容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聚焦“设计研发、制造与供应链、品牌业务”3大价值为一体的全闭环管理系统。简单来说,就是这家公司自己设计、自己生产、自己销售、自己推广,其规模与实力可见不一般。

目前,座头鲸正在服务美洲、欧洲、亚洲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主打电鼓和电钢琴。

座头鲸hampback旗下三系列电鼓,分别针对市场上不同人群特性研发。

答案系列,入门型练习和教学电鼓,引领鼓乐启蒙,小巧环保耐击打。

 

 

表演系列,表演级电鼓,调试快速,便携多场景,折叠支架,随时随地音色配比。

 

 

冠军系列,专为超级鼓手而生,交互高效,操控智能,UI交互晶彩屏,中英文双界面,操控直观,打击板、音源器自由切换。

 

 

座头鲸hampback以科技加速音乐普及为使命,不断创新研发电声乐器。就电鼓而言,公司拥有技术高超的实力研发团队,拥有诸多电声领域的发明专利。

座头鲸hampback的所有电鼓音源器,拥有独家研发IBEAT核心承载8DREAM DSP芯片。鼓盘结构为螺旋封网,一键调节,相对于传统电鼓鼓盘更美观,调节更方便。

 

 

座头鲸始终秉承“认真做好每件事”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武器,以电声乐器为载体,只为让乐手与学习者无限接近音乐本质。

座头鲸,Play different!玩,就不一样!

选电鼓就算座头鲸!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