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尔尼钢琴所呈现的不仅仅是尊贵,更是一种收藏

时间:2020-05-21 10:26:28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最近,车尔尼钢琴被国家博物馆收藏,为它的尊贵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因为它是古典家具,艺术品,乐器,的完美结合,在19世纪中叶 一台钢琴要几名琴师花三到五年的时间才能做好。

十八世纪至十九世纪期间,车尔尼钢琴是非常昂贵的奢侈品,同时也是王室、贵族的私人专属用品,欧洲大部分的钢琴制作商所接受的订单也是来自上流社会,而今天带给大家的是一台材质特殊的车尔尼钢琴。

现代钢琴所使用的是薄片压成的复合音板,使用中高密度板作的外壳,其音色也是与材质特殊车尔尼钢琴无法比拟的,为什么说材质特殊呢?本台被收藏的车尔尼钢琴均采用金丝楠木制作。

《博物要览》记载:“金丝者出川涧中,木纹有金丝。楠木之至美者,向阳处或结成人物山水之纹”。木质坚硬耐腐,自古有“水不能浸,蚁不能穴”之说。

每一架珍藏版车尔尼钢琴,都带着尊贵气息以及家族的传奇,成为了许多家庭世代相传的稀世珍宝,其卓越的品质保证了经久不衰的投资和收藏价值。这也是被国家博物馆收藏的愿意之一,其次,每一次凝眸驻足,无不惊叹于车尔尼所创造的艺术珍品;每一次触及琴键,无不激起强烈的心灵震撼;每一次悉心聆听,无不感动于指尖流淌的美妙旋律。

当然,钢琴的音源是由共鸣系统转击出来的。音是由钢琴的弦发出,源是音板随着木材的年轮送到高、中、低音区,同时由于桥码转送到各音区的音源产生的,所以说音板采用的木材是非常重要的,说到这里,各位应该已经了解这台金丝楠木车尔尼钢琴的实际价值了。

西洋古董钢琴的购买与收藏正逐步的走进我们的视野,并将促使新型消费文化阶层结构的形成。而如今这台极具收藏价值的车尔尼钢琴其外观的设计来讲,几乎每一部位都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而精美的雕刻、经典的手绘、复杂镶嵌都是车尔尼钢琴最常采用的装饰手法。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