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乐与影像中体验艺术:M&D与Leica联名耳机

时间:2020-06-19 16:27:40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2020年6月9日,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级音频公司 Master&Dynamic 为于 2017 年推出的“Master&Dynamic for 0.95”高端耳机系列注入两款新品—— MW65 和 MW07 PLUS True Wireless。该系列耳机的设计灵感,受徕卡最快的非球面镜头 Noctilux-M 50mm f/0.95 ASPH. 的高档材质和标志性设计之启发。

 

 

 

由磨砂黑色金属制成的 MW65 头戴主动降噪无线耳机,售价 499 美元;MW07 PLUS True Wireless 真无线耳机则为醋酸乙烯酯材质和磨砂黑色不锈钢充电盒,售价 299 美元。

 

“自 2017 年 4 月与徕卡首次跨界合作,打造联名合作款耳机产品以来,我们一直很荣幸能够与之成为合作伙伴。联名耳机的出色响应,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人们立刻就发现了它们的价值融合点:精密的工程技术、高档的材质、精巧的设计与细腻的音质。这使得我们如今正在进行中的,将传统和技术的精粹部分结合到一起,开发我们高端耳机产品更加有意义。”

 

 

两款新品均采用 Noctilux 镜头和 Leica 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包括阳极氧化铝和哑光黑色表面、光泽细节以及 Leica 的标志性红点印记。构成 MW65 头戴无线耳机头带和耳垫的是耐用牛皮与柔软小羊皮组合,让人联想到 Leica 相机机身和表带上使用的皮革,而 Leica 的标志性红点印记和滚花则显而易见。MW65 头戴无线耳机内置高性能 40 毫米铍声音单元,两种模式的主动降噪功能和轻巧的阳极氧化铝外壳,体现了两个品牌对创新和品质的坚定承诺。

 

 

 

同样,总播放时间为 40 小时的 MW07 PLUS True Wireless 真无线耳机亦采用高端材质:精美的手工醋酸纤维、光滑的新型亚光黑色不锈钢充电盒以及定制 10 毫米铍声音单元,多功能红色按钮表示 Leica 标志性的红点印记。

 

 

 

从 6 月 9 日起,可在 www.masterdynamic.com 上查阅 “Master&Dynamic for 0.95” 系列耳机。

 

 

关于 M&D

精通设计和细节,Master & Dynamic 致力于为富有创造力的心打造外表美观、功能强大、技术精密的耳机,以帮助您专心致志、激发和传播您的奇思妙想。自 2014 年创立至今,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级音频品牌 Master&Dynamic 已推出了许多屡获殊荣的音频产品,涵盖有线、无线耳机和无线扬声器,其首款真无线耳机 MW07 更荣获高品质设计象征的“红点奖: 2019 产品设计奖”。

Master & Dynamic 的产品为几十年的长期使用而生,因此设计以耐用为目的,只选用高级材料制作,如高级皮革和不锈钢,在美观性、耐用性、舒适性和非凡音质中达到了高度平衡。 Master&Dynamic 定义的精通,即用动态的方法永无止境的去探索,并与国际奢侈品牌(如 Louis Vuitton)、著名建筑师 David Adjaye 多次合作。我们的产品遍布全球 500 多家合作伙伴商店中,您可至 www.masterdynamic.com 查看所有产品。

 

关于 Leica

徕卡相机公司是一家享誉国际的以生产相机与运动光学产品为主的公司。富有传奇色彩的徕卡商标是建立在具有长久优秀传统的镜头制造与光学设备基础之上的。徕卡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韦茨拉尔,第二个生产基地位于葡萄牙的维拉诺瓦-德法马利,并在全球设有自己的零售网络、徕卡专卖店、徕卡画廊和徕卡学院。

 

关于 0.95

0.95 是徕卡以传奇镜头 0.95 为品牌而设的一系列配件,集精巧设计与非凡品质于一身。0.95 是对徕卡最快的非球面镜头 Noctilux-M 50 mm f/0.95 ASPH. 的致敬,代表了徕卡精益求精的期许。其品牌下的所有产品除高贵血统加持外,更具有使拥有者感到惊喜和愉悦的魅力,体现了徕卡热衷于将创新技术与精选材料转化为有形体验的激情,以满足人们对摄影工具之内和之外领域的品质期望。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