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捷Myinnov蓝牙耳机,给你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时间:2020-04-10 17:30:45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爱德华点击:

日新月异的科技影响着社会,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追求,蓝牙耳机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体现个人气质和品味的科技时尚单品。对于智能设备来说,音箱是一个具有公共属性的物品,而耳机则更加私人化,就如同每个手机都是私人化标签一样,蓝牙耳机恰好满足这种特性,自然而然的演变为继手机之后人们的又一随身伴侣。

111.png

上班通勤、日常办公、跑步健身、听歌通话……似乎现代都市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少不了蓝牙耳机的身影。时尚不是必备,时尚又实用的蓝牙耳机却是不可或缺的。深圳迈科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Myinnov专注于蓝牙耳机的自主研发,坚持以新思想新思路,脚踏实地去创新创意,紧跟时代潮流趋势。

2222.png

贴心的细节设计,日常无负担

Myinnov闭合式收纳盒的设计,配合方正小巧的机身和哑光黑色质感,一手即可掌握的手感,简约时尚的科技风迎面而来。IPX6级的防水防汗,完全满足了“日常+运动”这两个使用场景了。时尚不是唯一,舒适是Myinnov不懈的追求。耳柄采用注塑成型工艺,十分纤细;耳塞则采用不挤压耳道的半开放式设计,人体工学的设计舒适贴合,单耳4g的重量足够轻盈,长久配合也不会有胀痛感,这也是Myinnov的贴心之处,不会增添一丝一毫的负担。Myinnov无线蓝牙耳机,摆脱的不仅是线缆,也是生活中的束缚,是闲暇时光中余音绕梁的自由旋律。

无损标准,智能降噪,带来优享音质

于耳机而言,音质好坏无疑是影响用户体验度的关键所在。稍微懂一点音频知识的人,肯定会说蓝牙耳机的音质不如有线耳机,甚至还有“蓝牙耳机,不谈音质”的说法。这一竿子打死一船人的说法着实有点委屈蓝牙耳机了,蓝牙主要是靠无线传输,但由于传输过程中带有多次压缩和解码,处理不当就会有损音质。

 

不过Myinnov有着自主研制的一项蓝牙传输技术,蓝牙5.0的技术优势,4倍信号范围,2倍连接速度,蓝牙广播8倍数据传输,达到无损标准。量感适中的低频加上干净利落的收发速度和控制力,仿佛置身现场音乐会,带给用户极强的沉浸感。此外Myinnov采用黑科技的智能降噪技术,自适应过滤噪音,清晰收录人声,还针对飞机、地铁、巴士等嘈杂环境的低频降噪做了深度优化,在喧闹的世界中自动为你隔绝一份安静,让来自Myinnov蓝牙耳机的优质声效借由耳朵进入你的小世界。

444.png

Myinnov由my和innovation而来,寓意着迈科捷的不断创新,四年潜心研制实现了功能与设计的结合,充分将科技、舒适与前沿设计融为一体,使用户能够享受到自由的移动通讯。

对Myinnov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拐点,未来的发展中将不断为用户呈现突破性的科技概念,以出人意料的方式给人耳目一新的体验,让用户充分感受到Myinnov的魅力。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