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国际艺术教育独家合作QQ音乐开启青少年歌手大赛专属报名通道

时间:2019-12-05 15:49:40来源:中国音乐排行榜 作者:阿炳点击:

 近日,QQ音乐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宫协会、腾讯集团共同发起“和孩子唱首歌|寻找校园好声音”QQ音乐青少年歌手大赛,让更多师生参与到音乐活动中,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

  SIA国际艺术教育独家合作QQ音乐青少年歌手大赛

  SIA国际艺术教育独家合作QQ音乐青少年歌手大赛开启SIA专属报名通道,在报名表的“学校”选项中填写“SIA国际艺术教育”,将有希望获得晋级机会直接进入投票环节。

  这次活动除了邀请到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的音乐人于文文、音乐人永彬、制作人兰刚之外,还有SIA的老朋友——知名乐评人邓柯作为活动的星邀官。本次比赛获得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艺术行动群星音乐会”,并邀王俊凯、阿云嘎等儿歌守护唱作人演唱新创歌曲。

  QQ音乐青少年歌手大赛星邀官

  活动时间

  11月18日到12月11日上传作品

  12月12日到12月23日开启投票

  12月25日公布比赛获奖名单

  参与方式

  1.上传作品:

  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页面报名上传一首60秒以上的演唱音频或视频,记得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2. 开启投票:

  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一起来票选属于我们的好声音。

  3. 获奖公布:

  中学生、小学生两个赛道中,各赛道票数前十名选手将评为本届活动的十大“校园好声音”,选手与推荐老师都将获得丰厚大奖。

  “和孩子唱首歌|寻找校园好声音”歌唱大赛

  随着当代精神文化的丰富, 孩子们对素质教育的需求日益增强,为了呼吁社会对于青少年音乐教育的关注,为孩子们带来属于他们的健康好音乐。共青团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宫协会、腾讯集团,联合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QQ音乐及全名K歌平台共同启动“艺术行动2019儿童音乐共创计划”。

  “和孩子唱首歌|寻找校园好声音”歌唱大赛隶属于腾讯“艺术行动”,由共青团与QQ音乐共同举办,目的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音乐活动中去,亲身感受音乐的艺术,以此让艺术教育辐射到更多学生和老师群体,这也是SIA国际艺术教育不断努力的目标。“艺术行动”由腾讯发起于2017年,联合多个国字头艺术院校及机构、公益组织共同成立青少年艺术启发平台,在雄安新区率先试点互联网+艺术教育,打造艺术教育新模式和新标杆。SIA国际艺术教育作为QQ音乐青少年歌手大赛的独家合作方,后续也将联合QQ音乐,推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不断推动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

  关于SIA国际艺术教育

  SIA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北京鲲鹏山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纽约曼哈顿。自创立至今,SIA国际艺术教育一直着眼于打造“国际化艺术指导、专业作品集培训、留学艺术规划、世界名校申请”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同时,SIA以尊重艺术,培养未来新兴艺术家为基础,致力于为学生建立正统的西方艺术思维方式。

  到目前为止,SIA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0余个专业、覆盖国际艺术教育全产品线的艺术留学行业知名领导品牌,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十一大城市设有14所学习中心。截至目前,SIA已成功帮助超过7000名以上学员斩获15600+英美专业排名前20艺术院校的Offer,名校申请率和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