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通话清晰的蓝牙耳机 这几款蓝牙耳机从价格相比更适合购买

时间:2020-03-20 11:05:37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爱德华点击:

大家使用蓝牙耳机不仅是因为它的方便携带,还因为它隔音效果好的同时通话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们选择蓝牙耳机的时候也主要考虑它的续航时间,通话效果和连接的稳定性。这样才能给我们带来良好的体验。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款300元左右的蓝牙耳机。大家选择性购买。

第一款:击音VC 蓝牙无线耳机

7992edecd00452a4cd89fc9ea3b4ca1.jpg

击音VC 蓝牙无线耳机50mah*2+2400mah(可供耳机充满20次电)充一次电可续航8小时,做到累计续航160小时的强大功能。采用2020年最先进的CVC通话降噪技术。无惧周围环境的噪音对我们通话的影响。6六级防水+6级防尘功能还有可随意拆卸和清洗的耳塞,一定会让爱干净的你爱不释手。

击音VC 蓝牙无线耳机不仅上面的这些性能强大,连它的“后台”也很强大。很多了解击音蓝牙耳机的朋友都知道,2015年,联想公司对击音品牌蓝牙耳机投资了3000万元,从此,击音品牌成了联想的长期合作伙伴。

第二款:FIIL T1 X蓝牙无线耳机

FIIL T1

FIIL T1 X蓝牙耳机采用的是DSP通话降噪,这种降噪技术的特点是:收集周围环境的噪音,然后通过蓝牙耳机内部配置的降噪功能,再将周围的噪音抵消掉,同时耳机采用5级防水和6级防尘,电池容量:50mah*2+500mah(可供耳机充满3次电)续航时间6小时,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足够了。只是价格略高一些。

第三款:华为 HUAWEI FreeBuds悦享版蓝牙无线耳机

华为悦享

华为 HUAWEI FreeBuds悦享版蓝牙耳机电池续航3小时,可连续充电4次,只是续航能力有些差,这款耳机主要用于华为手机用户,耳机跟手机有搭配功能使用。采用双麦通话降噪功能,是通过两个麦克风中的降噪软件来对噪音进行优化处理。

第四款:华为荣耀 FlyPods青春版蓝牙耳机

华为荣耀

华为荣耀 FlyPods青春版蓝牙耳机续航3小时,可连续充电4次,同样采用双麦通话降噪技术。拥有IP54防水防尘功能,从性能上看完全满足了日常需求。

第五款:爱国者 T09蓝牙耳机

爱国者 T09

爱国者 T09这款蓝牙耳机池容量:50mah*2+500mah(可以供耳机充满3次电)

,并且在左右两个耳机上配有mic,对声音进行收集,通过技术进行声音优化,从而达到清晰的通话目的。显然这款蓝牙耳机针对前面几款的降噪功能来说相对弱一些。

第六款:魅族 TW50s蓝牙耳机

魅族

魅族 TW50s蓝牙耳机电池单次可续航8小时,虽然跟击音VC 蓝牙无线耳机续航时间一样,但是这款魅力蓝牙耳机的累计续航只有24小时。在充电次数上就完败了。拥有5级防水功能。

这六款蓝牙耳机的价格都是300元左右,要从通话质量上看的话,还是击音VC 蓝牙无线耳机更加有优势。使用音质良好的蓝牙耳机也是对我们耳膜听觉的一种保护。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