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WH-H810低频音效强劲有力

时间:2020-03-27 09:40:23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佚名点击: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调整了头梁曲线,减小了头与头梁的距离,使耳机与头部更紧密贴合,提升了舒适感,搭载小巧而强劲的25mm驱动单元,清晰呈现从低音律动到高频人声的多种频率,展现Hi-res Wireless高品质音乐的精彩。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0版本,左侧的耳机面板处有NFC标志,与其他支持NFC的播放设备轻触即可完成连接。并且支持SBC、AAC和LDAC™三种编解码器,其中LDAC传输技术最高可以传输约990 kbps,能够于3倍传统蓝牙设备数据传输量。搭配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能够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更加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虽然尺寸较之前有所缩小,但是低频强劲有力,营造的氛围感比较好,下潜较深,回弹快;人声部分继承了索尼强大的调音,稍微偏甜美一些,能把人声的齿音控制得几乎没有,声场不算很宽广,但是能填充得满满的,井然有序的分布,不会糅杂为一团。

在操作方面,索尼WH-H810蓝牙耳机尽显智能十分的方便,整个操作都在有耳机单元上的触控面板上,轻触右侧耳罩的触控面板,即可实现控制音乐、接听电话等操作。还可通过长按激活语音助手,用语音指令联系朋友、获取信息、接收通知、设置提醒等等。

索尼WH-H810小巧的耳机和柔软的耳垫将不同的颜色和谐交融,展示出新潮时尚的气质,可以轻松和我们的生活契合,能够搭配出个性的独特风格。耳机仅重约180g,采用轻巧的腔体设计和贴合头部的硅胶头垫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柔软耳垫,适合长时间佩戴。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