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 进一步感受智能降​噪

时间:2020-02-20 10:28:55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爱德华点击: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搭载了索尼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HD降噪处理器QN1采用了32位音频信号处理技术,除此之外,QN1内集成的数模转换器和模拟功率放大器使耳机实现出色的信噪比和低失真,带来出色的音质表现。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搭配索尼降噪黑科技,能够更好地隔离外界声音,带来仿佛只有你和音乐存在的乐趣体验。通过自适应声音控制等先进降噪技术,以及多项智能功能,如快速提醒、语音助手和触摸控制,让你进一步感受智能降噪的魅力所在。

用指尖轻点或轻划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右耳罩的触控面板,即可操作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拨打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长按触控板还可激活语音助手。另外,捂住耳罩还可以开启“快速提醒”功能,无需摘下耳机也可与他人立即沟通交流。用手掌捂住右耳罩,就可以让你快速清楚地听到周围环境声,同时音乐音量自动降低。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重量约为255g,长时间佩戴不会有负担。索尼WH-1000XM3降噪耳机链接Sony Headphones Connects App,可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还可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级别,带来轻松高效的降噪体验。

 

 

新一代的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上,降噪效果有了明显的提升,搭载降噪“黑科技”,满足不同场下的不同需求,在舒适度上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看来,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是长途旅行的伴侣,也是办公室品质提升或日常通勤的必备之选。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