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降噪耳机哪一款好?索尼WI-1000XM2让世界安静让内心宁静

时间:2020-02-27 10:24:31来源:音乐之声 作者:爱德华点击:

从喧嚣的世界找一处静地,为躁动的内心寻一份静谧,这在现代都市生活中已经越来越难了,噪音污染不可避免,主动降噪耳机就是应运而生的对抗良策,如今市面一众降噪耳机中,索尼作为业界大佬,推出的一系列降噪耳机向市场证明了索尼强大的降噪能力,索尼1000X系列新品WI-1000XM2是一款降噪耳机,机身更加轻巧、便捷,同时还带来了更好的音质和降噪表现。

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采用的是灵活柔韧的硅胶材质,仅重约58g,适合在多种场景之中佩戴,这种设计不仅轻巧,而且也更加的容易收纳,索尼WI-1000XM2采用倾斜式耳塞设计,深入耳道,在更好地隔绝噪声的同时,佩戴更稳固贴合,行走中也不会意外脱落。再加上磁吸式设计,不使用的时候也可以将耳机挂在颈部,安全又舒适。

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在降噪和音质两大性能上做了进一步的升级,首先便是降噪性能的升级。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采用了与旗舰级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WH-1000XM3相同的HD降噪处理器QN1,降噪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耳机配置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无论是飞行噪音、城市交通噪音还是办公室打印机声音,都可以灵敏捕捉。专业的低功耗HD降噪处理器QN1可以形成高精度的反向声波与噪声进行抵消。

索尼自主研发的HD混合驱动单元结构,能够呈现稳定流畅的频率响应。内置的9mm动圈驱动单元带来浑厚低音和通透的人声,动铁单元可展现自然清澈的高音,悦耳倾心。而高频方面,耳机则利用动铁单元的优势,让高频表现更为清澈而明亮。三频良好的均衡表现,让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可以更好地应对不同类型的音乐,呈现不同风格的高品质音乐。

在续航方面,作为一款颈挂式设计无线降噪耳机,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保持了约10小时的单次充电续航能力。支持快速充电,约10分钟就可以带来约80分钟的音乐续航时长,在特定环境下,这样的快充能力让耳机可以更高效快速地恢复到工作状态,让你尽享降噪后的舒适音乐体验。

 

最新文章
MV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yinyuezhisheng.cn 〖中国音乐之声!〗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